Featured Post

槟城景点 : Penang War Museum 槟城战争博物馆

以前,对于战争博物馆这些地方,我都不会带孩子去参观。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其实,这也是我自己对于这些地方有心里不安的感觉吧!小时候,外婆和老妈就有告诉我,日军占领我们国家时,他们是如何躲避与逃跑。战争是残酷的!

终于实现了Mission 2012, Item No.7 :)

部落格停写了两个多月,今天再次提笔。
这两个多月,事情多得很。
首先,是我自己身体状况不好。
无端端感冒了一个月,又染上气喘病。
春意也是如此。
又伤风又感冒的,最后又搞到‘出麻 ’。
真是辛苦了Papae Ee, 出钱又出力。。
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

今年我所设下的Mission 2012 , 第七项,在前半年都还没进行。
因为自己健康状况不好, 也真正的领悟到运动的重要性。
所以,逢星期六与星期日我们也开始了一起做运动。

7。 每个星期与Papa Ee 和 春意一起做运动。

这项活动将一直的进行下去。。

逢星期天,早早起身,泡好茶,敬了神,
一家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一起做运动,
这感觉太棒了。。。

Comments

  1. 你真的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和最爱的人走长远的路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大家一起做运动!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