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January, 2015

Featured Post

感谢2014

Image
感谢2014,让我有勇气辞去工作,投入家庭。 感谢2014,让我有机会载送孩子上下学。 感谢2014,让我有机会为家庭准备粗茶淡饭。 感谢2014,让我有机会认识春意的同窗同学。 感谢2014,让我有机会认识春意的级任老师。 感谢2014, 让我怀上小天,为家庭增加成员。 感谢2014,让我们一家人活得简单仆素。

慈济天然食品 - 薄饼系列

Image
那一天,慈济师姐问我们是否有意购买薄饼。我们不问口味如何,就直接帮她买了薄饼系列的饼干。 上人一直劝勉人们:“ 素食八分饱,两分祝人好 ”。而这食品肯定是素食又健康的 。 薄饼的包装很精緻,让我有点舍不得开来吃。所以,还蛮适合用来送礼的。慈济在保装上除了有爱心,还很细心的列出 有效日期 , 营养标示 和 过敏原警示 。 薄饼 系列带有三种口味, 蕎麦 , 黑糖 和 海苔 。 我本人比较喜爱黑糖和海苔的口味。 这三种薄饼都带有它应有的独特味道。黑糖薄饼带有浓浓的黑糖香味。吃下去,薄薄脆脆的,不会太甜,吃了也不腻!最重要的是这食品绝对是健康的。因为这些薄饼含6无: 1. 无氧化植物油 2.无防腐剂 3. 无泡打粉 4. 无合成乳化剂 5. 无品质改良剂 6. 无人工色素 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精思书轩 购买。每一包RM7, 你不但可以做好事,又可享用健康的食品, 何乐不为呢! 

General Hospital Kuala Lumpur 做产检

越来越接近产期,体力越来越差。体重一直升升升。我每走几步路,就得找个地方透透气。第35week, 小天已有2.9kg 的重量。我一直都是在Klinik Kesihatan 做检check up, 医生见我脸色差,呼吸很喘,就直接 refer 我去GHKL了。去到GHKL, 发现那里改善了很多,其中包过设有冷气,System 方面也改善了很多。每次去只需付RM5, 但是代价是需等很久很久。 这次医生要帮我检查心脏 - Echo test. 然后,再讨论我适不适合顺产。 因我生春意时也是在GHKL, 那时因为子宫颈才开个3CM, 最后就开了一刀把春意取出。所以,这次医生也要决定Mode of delivery. 我也只好乖乖到医院去慢慢等医生检查咯! 到GHKL做scan, 顺便问一问小天的性别,那个做Scan 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是Angry Bird. 其实我在第五个月时,已到一家私人医院做产检,那时医生已告诉我小天是个男宝宝。男女都好,我只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最后,祝各位有个美好的2015。 P/S :- 到Klinik Kesihatan 做产检的红色簿子,一定要收藏直宝宝18岁。 我家春意的红色簿子被我这妈妈弄丢了。结果,医生不能第一时间Trace 我的怀孕生产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