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 2015

Featured Post

和平之路2015 [Peace Road 2015-World Tour]

Image
"和平路 2015年 是一项全球正在努力响应和平和促进和平的跑步活动。而这项活动在于 5 月 30 日至 2015 年 8 月 30 日之间,在全球120个国家举行。2015年是我国是第一年参于。 Papa Ee 兴致勃勃的帮我们报名参加,就连6个月大的小天也成了当天的和平小天使。 这段和平路只有4KM长。你可以选择:1。自行车,2。健康跑步,3。 快乐步行。 当然,我们这家选择以快乐步行来走完这段4KM 和平路。 2015年8月16日, 5:30am 以照片做个记录: 耗尽了力量,完成了一项有意义的活动。 我们明年和平道路,再见! 愿世界和平!

小天的第二味道- 甜番薯

Image
我为小天选择的第二口味道是甜番薯。我好喜欢水果泥,可以培养小孩爱吃水果!对,吃水果真的需要培养的。春意是个不爱水果的小孩。所以,我对小天的副食都很谨慎选择。 Week 1,day 5: 21/8/2015 Sweet potato purée 方法: 蒸。趁热拌搅直碎!食用前加热水以便成番薯泥。 他不是很爱番薯味。开始有点做呕的反应。于是,我也尝了一口。原来是番薯不甜,还有点涩涩的味道。 之后,我加了点奶水搅拌。让牛奶盖掉涩涩的味道。加了牛奶水后,再也没出现做呕的反应!看来我选番薯的功夫还真不到家! 开始副食的第五天了,我观察小天的便便,有点硬,甚至今天还看到有点血水。没开始副食前,都没这个妆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