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槟城景点 : Penang War Museum 槟城战争博物馆

以前,对于战争博物馆这些地方,我都不会带孩子去参观。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其实,这也是我自己对于这些地方有心里不安的感觉吧!小时候,外婆和老妈就有告诉我,日军占领我们国家时,他们是如何躲避与逃跑。战争是残酷的!

春意科学乐: 自制彩色 & 小天TOT SCHOOL 之 finger print

在离职前,我是跟随一位来自台湾LED 发明家工作。从他的工作上,我发现他所发明的电灯,所用的材料一切从简,最好是随地取材。

于是,上网查一查,原来颜色也可以自制。而且材料简单。

我把步骤大约告诉春意,让春意为小天准备自制颜色!
这是一篇有关春意自制彩色,一切由他操作!



面粉75ml, 水 90ml, 盐 30ml

色素:红,黄,蓝


方法:
1.把面粉,水和盐搅拌,让其混合。
~注:面粉,水和盐后,就是属于白色的彩色。

2.把白色颜料分别倒进三个格子。

3.在用吸水草把分别把不同的色素滴在白色彩色。
~注:主要的颜色是 红,黄,蓝。让春意可以自调出其他颜色。





先调主要的颜色:黄,红,蓝


再从主要颜色调出更多想要的颜色

-------------------------------------------------------------------------------------------------------------------
小天TOT SCHOOL 之 finger print

这是小天的第一堂TOT SCHOOL 之 FINGER PRINT MESSY PLAY.
自制的颜色很安全,不小心吃下去也不怕。


小心翼翼的沾一沾颜料


发现小天有点洁癖,手指沾到颜料,直接往衣服上檫。


慢慢地引导小天

开始风狂了



无法控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