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槟城景点 : Penang War Museum 槟城战争博物馆

以前,对于战争博物馆这些地方,我都不会带孩子去参观。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其实,这也是我自己对于这些地方有心里不安的感觉吧!小时候,外婆和老妈就有告诉我,日军占领我们国家时,他们是如何躲避与逃跑。战争是残酷的!

旅游者,妈宝们,SANDISK 这样买,才便宜啊!



旅游者,爱它!出外旅行肯定用到它。
妈咪宝贝,也爱它!
没有它,记忆一片空白!


来来来,就是它 ----》SANDISK

SANDISK 偷偷跑进 LAZADA 做 MEGA SALES。
真的是好便宜。有些还可用上DISCOUNT CODE.
卖家还是 SANDISK OFFICIAL STORE.

还给你2年,5年,甚至10年的Warranty 哦~


大家请跟着以下的方法做吧:


1. 选择LAZADA APP 购物


***还没有下载 Lazada app 的朋友,请按此 : LAZADA APP (ANDROID / OS)


必需下载Lazada App,Voucher Code 才能派上用场哦!

还没登记户口的朋友,请登记一个吧!这个网站好多好康哦!



2. 直接按此进入,我已帮大家Filter 最便宜又能用Voucher Code 的SANDISK 了。


USB / MOBILE

1.按此——》SanDisk Cruzer Switch 32GB Flash Drive
RM25 + RM5.30 shipping

 


2. 按此——》SanDisk Cruzer Force 64GB Flash Drive

RM50.10  [Voucher Code: BUKA30]

3. 按此——》SanDisk Connect Wireless Stick 64GB USB Flash Drive  

RM159.20

 














更多 SANDISK USB/ MOBILE STORAGE , 请按此 : SANDISK USB/ MOBILE STORAGE 



IMAGING STORAGE / MOBILE STORAGE

1. 按此——》SanDisk Ultra 16GB 48MB/s C10 microSDHC UHS-I Memory Card

RM15.90














RM44.10  [VOUCHER CODE : BUKA30]














3. 按此——》SanDisk Ultra 64GB 80MB/s C10 SDXC UHS-I Memory Card  

RM62
[VOUCHER CODE : BUKA30]

















更多 SANDISK USB/ MOBILE STORAGE , 请按此 ——》IMAGING / MOBILE STORAGE 





~每张图片的价钱可能有变化,大家自己用CODE 试试哦! 拉下去,您就会看到VOUCHER CODE 了!

TIPS: 如看到best seller or free shipping 的物品,不能用Voucher COde. 别浪费时间试了。

3. 进入其网站后,按 BUY NOW





4. 选择您的SHIPPING ADDRESS后,请按 PROCEED to PAY

5. 选择您的付款方式后,请按 REVIEW ORDER。


~看到VOUCHER 字眼,请填上 BUKA30. 扣30%,MAX 扣RM20. 

























~以上的AFTER DISCOUNT 价格图,让各位做个参考!

6. 最后,按PLACE ORDER.


网购完成,在家等货送上门咯!


祝大家购物快乐,买多多,省多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