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槟城景点 : Penang War Museum 槟城战争博物馆

以前,对于战争博物馆这些地方,我都不会带孩子去参观。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其实,这也是我自己对于这些地方有心里不安的感觉吧!小时候,外婆和老妈就有告诉我,日军占领我们国家时,他们是如何躲避与逃跑。战争是残酷的!

TRAVEL HOME SAFELY WITH ANAKKU (LAZADA RAMADHAN SPECIAL]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赐的宝贝。我很感恩上天赐给我两个宝贝。
两个宝贝,两种生产经验。大公子让我痛下12小时再把我送去手术室剖腹生产。
小公子也有样学样,让我痛下12小时,自然产。



生产的经厉依然存在我的脑海中,挥删不去!
但是当看到宝宝呱呱落地,心里感慨,自己当妈妈了。这种感觉,相信为人母亲的都感受过。

犹记当年,我还是一位新手妈妈。Papa Ee 从堂姐接回来一大包的尿布。我打开一看,就看见ANAKKU  的标牌。原来是ANAKKU 的尿布。


讲到ANAKKU , 相信大家都对他有很深刻的印象吧!对我而言,ANAKKU 是属于传统的品牌。试问有谁一当上准妈妈,从未走进ANAKKU 商店?呵呵, 想当年,我正是如此。走进ANAKKU  商店,您几乎都找得到初生儿的用品。让我来举个例子吧!摇篮, Anakku Bouncer, ANAKKU  爽身粉,ANAKKU BABY WIPES。。。这几项都是大家熟悉的ANAKKU 产品哦!

来,让我回顾10年前。。。。
10年前的大公子,身穿着ANAKKU 尿布,躺在ANAKKU BOUNCER。 

由于ANAKKU 尿布是100% Cotton 制做,因此穿在身上好柔软,好舒服。而大公子穿ANAKKU 尿布穿到2岁。由于大公子有皮肤敏感问题,所以并不适合穿纸尿片,穿上纸尿片屁屁会痒然后出现红疹。 我也因此而省下尿片钱。

10年后,让我怀上小公子。事别10年,我还是和10年后一样走进ANAKKU  商店。豪不犹豫的买了2包的ANAKKU  尿布。


10年后,小公子身穿着ANAKKU 尿布,依然躺在ANAKKU BOUNCER。唯一不同的是,发现ANAKKU 尿布原来可以当枕头。
如此可见,我对ANAKKU  是多么的情有独中啊!

如今,您不必再浪费车油泊车费走进ANAKKU  商店啦。因为ANAKKU 静悄悄的走进LAZADA 大网购家了。


为了庆祝我国一年一度的开斋节,LAZADA 也因此而派送好多Discount Voucher Code. 让各位妈妈用最少钱,买到婴儿必需品。让大家过个好年啊!

ANAKKU  产品有兴趣的妈咪可按此进入--->;ANAKKU 

再来,送上几个VOUCHER CODE 让大家享有折扣。

~看到VOUCHER 字眼,请填上 :

> 新注册的朋友,请填上
20RAYANCAM. 扣20%,MAX 扣RM50.


MOBILE APPS: 

SAVE50, 扣15%,MAX 扣RM50. 【物品价值 RM300-RM350,用这个code 最值】


RIANG25 ,扣25%,MAX 扣RM20. 【物品价值 RM80-RM90,用这个code 最值】


大概5pm -12 am, 用 BUKA30, 扣30%,MAX 扣RM20. 【物品价值 RM100,用这个code 最值】
再来,看到几套便宜的ANAKKU 衣服。我已帮大家选出来了。


RM22.70 + FREE SHIPPING

RM23.70 + FREE SHIPPING

RM32.90 + FREE SHIPPING
4. 按此——》 Disney 3pcs Newborn Gift Set Blue 
RM35 + FREE SHIPPING

5.Anakku Baby Girl 6 pcs Gift Set( Pink)
RM43.12 + FREE SHIPPING

其实,ANAKKU  还卖很多婴儿用品,还FREE DELIVERY 的呢!
大家可以到关方网站去购物:  按此--->ANAKKU 
注意 :看到BANKER -10% OR 5%, 用其BANKER 的信用卡就可额外享有10% 的折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